当前位置:

新田一中:进村入户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2021-07-21 16:07:0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夏日炎炎,气温升高,学生溺水事故进入易发期。为帮助广大家长、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7月20日,新田一中和云梯校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志愿者和班主任到新圩镇万年村、上禾塘村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

志愿者们和驻村队员走进村民家中,了解学生在家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宣传防溺水等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指导家长对孩子做好假期的安全监管,强调学生不能私自下河、塘、水库游泳;提醒家长们时刻关注孩子的去向,切勿有“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自觉履行监护管理责任 ,确保学生假期在家平安健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1/9690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