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隆镇:新发展党员“打卡红色基地”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2021-07-21 16:06:4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李雨晴)7月20日,新隆镇组织2021年新发展党员“打卡红色基地”,到蒋先云烈士故居举行“同宣誓 共奋进 作表率”入党宣誓仪式。

在蒋先云烈士故居前,该镇20名新发展党员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向党旗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新发展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蒋先云烈士故居,接受了传统革命教育,更加深入并直观的了解到先烈们所经历的艰苦岁月。先辈们那种不畏艰苦、乐于奉献的精神,让大家深受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1/96901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