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二小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陶铸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忠平 蒋桐德 编辑:盘艳芬 2021-07-21 16:06:4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忠平 蒋桐德)2021年7月20日,龙泉二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陶铸纪念馆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这位为民族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无产阶级革命家。

来到祁阳市浯溪公园,进入大门后两旁绿荫相拥的主干大道尽头,立着陶铸同志的青铜坐像。全体党员心怀敬意,垂手肃立,向陶铸铜像深深三鞠躬,在学校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大家参观了陶铸纪念馆。在纪念馆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听纪念馆讲解员详细讲述陶铸同志大公无私、英勇无畏和问心无愧的崇高品质和精神风范。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一段段震撼的历史,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彰显了陶铸同志“心底无私天地宽”的高尚品格。

纪念馆门前影壁镌刻着陶铸同志《松树的风格》:“希望青年同志们能和松树一样。成长为具有松树的风格,也就是具有共产主义风格的人,现在把当时的感觉写出来,与大家共勉。......”,看完这篇铭文,预备党员廖平波深有感触地说:“我们要以陶铸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保持和发扬“松树的风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红色教育洗礼,心灵受到了深深的启迪,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陶铸的松树风格,用实际行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踏实工作,率先垂范,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忠平 蒋桐德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1/9690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