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艳君来新调研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07-22 18:51:34
时刻新闻
—分享—

 

6ac3ebd7530d442cb2cbdc2ca7771d9a.jpg

微信图片_20210722164250.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7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艾艳君来新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县委书记秦山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祥佐等相关县领导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艾艳君一行深入新圩镇、陶岭镇周家村等地,详细了解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听取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就选民登记、流动人口选举权利保障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艾艳君充分肯定新田县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前期工作,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艾艳君指出,要更加注重研究新特点,针对当前外出人口数多、人口流动性强等问题,认真分析研判,采取有效应对措施,细之又细、实而又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更加注重把握新要求,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全面准确掌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的法律程序和工作要求,增强组织开展选举工作的能力水平;要更加注重满足群众新期待,通过换届选举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当家作主的积极性,为推动新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2/9695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