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委党校:情景剧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07-23 16:36:46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1240.JPG

IMG_1177.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为进一步把“党史教育”这门课程开展得有声有色,深入人心,7月22日,新田县委党校联合县戏剧家协会拟创作排练以地方党史为题材的情景剧《忠诚》在县委党校激情上演,来自全县各单位各战线的100余名青干班和科干班学员观看了演出。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是今年党史教育的主题,而学党史重在地方党史教育,情景剧《忠诚》 是新田党史教育教学创新的内容之一,剧情系主人公蒋先云与蒋介石的一段情缘为主线,讴歌蒋先云同志“头可砍、血可流,共产党员党籍不能丢”的对党无比忠诚的高尚品质。

今年以来,新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党校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中的“主阵地”作用。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始终坚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在全县深入开展了“学习党史、国史、革命史教育”活动。通过学习,使全县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青年骨干得到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对党的历史学习与总结有更深层次的领悟,增强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2/9695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