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东升农业集团来新考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7-23 15:40: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723091206.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7月22日,广东东升农业集团总经理区志荣一行来新田考察,并就集团总部搬迁新田等事项,深入实地调研,进行交流商洽。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出席座谈会。县农业农村、商务、自然资源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广东东升农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和总部搬迁新田及扩大投资情况。随后,相关职能部门就蔬菜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和农产品出口政策、用地政策、农旅融合发展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黄永英对广东东升农业集团来新田考察调研表示欢迎。黄永英指出,对于东升农业集团在新田的发展,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大力支持。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对接,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限期完成好相关工作任务;要加强沟通协调,找准切合点,尽快推动有关合作事宜落实落地。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3/9696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