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政局:把安全工作当作大事来抓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唐红专 编辑:盘艳芬 2021-07-23 16:3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温小林 唐红专)日前,新田县民政局委托专业机构对全县养老机构的消防、用电等安全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摸底调查,计划建设我县养老机构 “安联网”监管指挥平台,对全县养老机构实现消防监控、智慧报警,预防机构消防安全事故发生。这是该局重视安全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了从根本上消除风险隐患,有效确保全县民政服务机构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新田县民政局一直把安全管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排查全覆盖,对局机关、民政在建项目及县社会福利中心、乡镇敬老院等所有民政服务机构逐一开展排查,内容包括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规程执行、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台账、问题清单建立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等情况;工作有重点。突出养老院、殡仪馆和婚姻登记服务中心等人群聚集服务机构的消防、食品、人身安全、疫情防控和在建项目工地等安全措施的落实检查;整改重落实。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列出整改清单,当场能整改好的当场整改,当场无法整改好的,限期整改,并进行回访,直到改好为止。这些措施有效促进了安全措施的落实落细,安全隐患的整改到位,确保了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平安运行。(新田融媒体通讯员 温小林 唐红专)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唐红专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3/9696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