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公安开展村警实战技能培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盘艳芬 2021-07-23 16:51:31
时刻新闻
—分享—

教官纠正学员动作。.jpg

教官纠正学员动作

开展擒敌训练。.jpg

擒敌训练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7月22日,新田县公安局组织城东、城西等基层派出所农村辅警50余人,来到县瑞华实验学校训练场,参加实战技能培训。主要是对学员开展队列礼仪、擒敌术、伸缩警棍术、手铐技能实战等训练。

该局以农村辅警队伍正规化建设为抓手,在强化岗位练兵基础上,坚持“轮值轮训、战训合一”的训练模式,组织全县农村辅警分批次开展实战技能训练。当天,首批学员参加培训。教官在给学员培训时,通过讲解示范、学员练习、教学讲评、典型案件等,营造生动的教学氛围,让学员容易吸收所学内容。教官逐一纠正训练中学员动作,让学员反复练习,直到每一位学员熟练掌握后,再进行下一个科目的训练。

通过开展实战技能培训,切实提升农村辅警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3/9696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