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深入开展“保护湘江母亲河、擦亮永州生态名片”踏察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辉、黄诚 编辑:盘艳芬 2021-07-23 16:3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辉 黄诚)7月22日,县政协相关领导带领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及农业界政协委员到中山街道办、新隆镇开展“保护湘江母亲河、擦亮永州生态名片”专题民主监督踏察活动。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中山街道办大历县村和新隆镇高血水库、野乐水电站、心安村等地,实地察看河流水质、周边植被、堤坝养护等情况,对禁止露天焚烧、禁渔、河长制、防溺水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民主监督。

调研组指出,“保护湘江母亲河,擦亮永州生态名片”是市委、市政协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要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生态文明教育,营造保护湘江母亲河的宣传声势;要提高民主监督工作实效,对踏察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有关部门,督促整改落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辉、黄诚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3/9697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