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门楼下乡:鲁塘村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勇军 编辑:盘艳芬 2021-07-26 09:37:23
时刻新闻
—分享—

22cd00230dce41bfb3a3e112ebcf40aa.jpg

99999.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勇军)近日,为了行人和行驶车辆安全,门楼下瑶族乡鲁塘村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交通安全劝导员由村两委干部、驻村干部、村辅警和志愿者组成,在板子桥圩上旁的交通要道上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此次交通文明劝导活动主要向广大群众宣传遵章守纪、不酒后驾驶、不无证驾驶车辆、不坐超员车、开车要系好安全带、骑摩托车要戴头盔等,着力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责任感,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勇军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6/9702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