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新田县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2021-07-26 10:21: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6095255.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7月24日,中共新田县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秦山成主持会议并讲话,黄永英、杨康、李祥佐、杨诚等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和候补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确定新田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具体时间、地点、日程安排及其他有关事项;听取和讨论县委工作报告(草案)和县纪委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中共新田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作出新田贡献的决定(草案)》,及《新田县“三区四地”建设四个三年行动方案(草案)》;通过第十三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表决产生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会议指出,“三区四地”是一个涵盖定位与使命、目标与路径、机遇与挑战的系统整体。在推进落实过程中,要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统筹把握重点与一般、政府与市场、质量与速度等各类关系;要立足《新田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和《新田县“三区四地”建设四个三年行动方案》,把握好宏观与微观、当前与长远、定性与定量的平衡点,确保工作可细化、可操作、能落地。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弘扬抓落实的作风,涵养“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胸襟和担当,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坚决克服重显绩轻潜绩、重当前轻长远等惯性思维,坚决纠正改革创新有风险、多做多错等思想偏差,坚决抵制等靠要、任由矛盾风险击鼓传花等行为惰性;要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旗帜鲜明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细化实化容错纠错相关制度,把真心干事、善于干事、干净干事的干部及时发现出来、任用起来,切实让实干者实惠、让吃苦者吃香、让干事者无忧、让有为者有位。

会议强调,站在新的征程,要以科学机制保障落实,着力完善抓落实的制度机制,紧扣建设“三区四地”,建立健全责任分解、跟踪督办、信息反馈、等制度机制,发挥好政治督查、巡察等利剑作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格局;要将在建设“三区四地”过程中形成的管用、有效办法,及时上升为制度规范,完善规划实施中的动态监测、中期评估、总结评估机制,提高规划执行力和落实力。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旗帜鲜明地把保障代表行使民主权利同拥护党委的主张统一起来,深刻领会组织意图,严肃换届纪律,扎实做好县委换届各项工作;要沉下心来、苦干实干,大力推动“三高四新”、奋力建设“三区四地”,以“赶考”精神继续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开拓进取,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作出新田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6/9703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