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平 编辑:盘艳芬 2021-07-26 17:23: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6114040.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平)7月22日下午,新田县召开关于提高公立医院服务能力和医疗水平调研座谈会,分析当前公立医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探索医改形势下公立医院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座谈中,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枧头镇中心卫生院、三井镇卫生院、大坪塘镇卫生院大坪塘分院等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的情况、困扰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因素及原因进行了分析,对如何加大财政投入、人才流动、编制规划、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深化医保政策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县卫健局、医保局、财政局、人社局、编办等单位负责人对如何做好财政投入及项目实施、医保资金使用、薪酬制度改革、人才招录、编制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新田县由政府办牵头,将继续深入医疗卫生单位进行现场调研,形成调研报告,提交县政府常务会研究。县委、县政府将结合本县实际,出台切实可行的具体政策措施,为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6/9704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