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培训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07-26 17:35:03
时刻新闻
—分享—

77.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7月26日,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培训会在行政中心召开。黄永英、杨诚、王四海、郑文欣、周玉生、杨柳青、唐荣立、李辉等县领导,以及新田县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参加培训。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并发放了《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资料及党代表提案通知,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会议指出,全县换届工作重中之中的县委换届选举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今年我县政治生活中最重要的一件大事,全县上下必须要以最崇高的使命感、最严肃的责任感、最艰巨的紧迫感对待换届工作,确保整个换届过程风清气正、平稳有序。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的换届工作,事关全县发展大局。全体代表要深刻认识县委换届风气监督的重大意义,深化落实县委换届风气监督的责任机制和深入贯彻县委换届风气监督的纪律要求。要严防不正之风、严格执行禁令、严抓教育警示、严厉追责问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实的作风,带头遵守换届纪律,认真履行换届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6/9704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