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中医医院:医务人员为困难患者捐款献爱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丽英 龙琼 编辑:盘艳芬 2021-07-26 18:16:17
时刻新闻
—分享—


4829c7f73f8486444dab84a9663469a_副本_副本.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丽英 龙琼) “感谢医院的关怀,感谢大家的帮助,我无以为报,只有衷心祝愿你们工作顺利,好人一生平安!”近日,新田县中医医院领导看望慰问了三井镇大山铺村村民史青明,并为他送去了医院干部职工的爱心捐款3900元,史青明夫妇感动地连声道谢。

今年5月底,史青明因意外受伤导致左下肢粉碎性骨折,同时伤及神经和大血管,被送至郴州市某医院医治,因伤情严重需要分期手术治疗和高额医疗费用。史青明一家五口,其妻子在家照料三个年幼小孩,仅靠史青明一人打零工维持生计,家中经济本就十分拮据,遭此意外伤害无疑是雪上加霜。该院派驻的乡村振兴工作人员将史青明的家庭状况及身体情况向医院党委进行了汇报,院党委高度重视,倡议全院干部职工为其捐款献爱心。

此次为贫困患者捐款,体现了该院干部职工“学党史办实事”的为民情怀,展现了新田中医人的高尚品德和仁爱之心,也为防止患者家庭因病返贫尽了一点心意,让患者感受到了来自医务人员的关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丽英 龙琼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6/97054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