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钟君来新指导党代会筹备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盘艳芬 2021-07-27 08:03:58
时刻新闻
—分享—

钟君.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7月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君来新指导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县委书记秦山成,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钟君要求,新田县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提高站位,始终突出党的领导,组织部门要认真履行组织指导职责、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大纪律监督力度,其他各相关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又要通力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县委班子成员和所有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讲正气、守纪律,在思想上要高度统一,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换届选举。要通过党代会,真正达到“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的目标。

钟君强调,要夯实基础,依法按章组织大会选举, 严格把好方案关、政策关、思想关,关键环节务必做到认真细致,确保环节一个不少、程序一步不落,确保新田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政策把握到位、纪律严明到位、氛围营造到位,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要严明纪律,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坚决防止和纠正换届中的不正之风,确保党代会风清气正。

钟君表示,党委换届工作是新田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好党代会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6/9705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