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07-27 08:03:54
时刻新闻
—分享—

预备会.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 陈安)7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县文体中心召开。县委书记秦山成主持会议。黄永英、杨康、李祥佐、杨诚、王四海、郑文欣、周玉生、袁启能、杨柳青、宋桂雄、唐荣立、杨友忠、李辉、王中滨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应到代表219人,实到21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和会议议程;听取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同时,还宣布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有关事项。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6/9705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