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开辟便捷通道 为退役伤残军人提供暖心医保服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姜晓琳 编辑:盘艳芬 2021-07-28 09:26:2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姜晓琳)“太感谢医保的同志了,这么快就到账了!”近日,曾经参加过对越自卫还击战的新田籍退役伤残军人郑光生非常高兴地打来电话,表达对新田县医保局工作人员的感谢。

新田县医疗保障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国家退役军人的优待政策,把退役伤残军人的医疗保险服务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设立了专门的服务电话,为广大退役伤残军人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对待居住在本地、年纪大或行动不便的退役伤残军人,直接拨打服务电话,该局工作人员在3天内主动入户收集资料,提供服务;对居住在外地的退役伤残军人,通过服务电话、微信、QQ等方式进行沟通,指导他们完善好医保报账资料,通过快递的方式寄到该局的工作人员手中,实现“让工作人员和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做到对军人医保事项优先接洽、从快审核、及时拨付,尽心尽力提供有温度、暖心的医保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了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姜晓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7/9708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