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参加乡镇(街道)代表团分组讨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7-28 09:01: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7172558.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7月27日下午,新田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参加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乡镇(街道)二代表团分组讨论,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县委和县纪委工作报告,热议五年来的辉煌成就,共绘未来发展蓝图。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表现出强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代表意识。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目标,对新时代新田“三区四地”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主题明确、布局得当、路径清晰,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对新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讨论中,黄永英一边听一边做笔记,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黄永英指出,各位代表一定要原原本本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县委工作报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力量,务实重干,为顺利完成工作目标积极建言献策;要结合实际抓贯彻,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工作报告提出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新田的光荣与梦想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突出做好“三区四地”建设和各项底线工作,埋头苦干,迎难而上,奋勇争先,善于解决问题,扎扎实实地搞好各项工作;要从严治党抓保障,坚持党的领导,坚决按照党的方针政策开展工作,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7/9708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