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惠企政策落实评估培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盘艳芬 2021-07-28 09:26:25
时刻新闻
—分享—

惠企政策落实评估培训.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人杰) 7月27日,新田县科工局、县行政审批局在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联合组织召开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惠企政策落实评估培训会。县财政局、税务局、人社局、发改局、商务局、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管局等10余家单位分管领导或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相关领域专家授课,目的是让参训人员了解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促进相关职能部门惠企政策的落实和工作流程的优化,全力推动改革创新、以评促改和示范引领,积极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开放包容的政策环境,致力打造“办事不求人”营商环境,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着力推改革、优环境、转作风、促攻坚,持续优化全县综合营商环境,努力开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7/9708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