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代表分团讨论 为新田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黄斌颖 雷靖 刘姣 编辑:盘艳芬 2021-07-28 09:15: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8085851.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蒋军君 黄斌颖 雷靖 刘姣)7月27日下午,参加中国共产党新田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进行分团讨论。大家围绕秦山成同志代表中共新田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作的题为《弘扬“南有新田”精神 加快“三区四地”建设 为新田人民的光荣与梦想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等会议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讨论中,大家发言踊跃,畅所欲言。纷纷认为,报告主题明确,思路清晰,内容客观实在。构建了新蓝图、明确了新目标、提出了新举措。既求真务实、凝聚共识,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代表们表示,要结合实际,学习、宣传好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工作报告确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为新田的光荣与梦想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

来自新圩镇上禾塘村的党代表郑利平兴奋地说,今天秦书记的讲话让我感触很深,他的讲话回顾了新田这五年来的伟大成就和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弘扬南有新田的精神,敢于创新,努力奋斗,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建设现代化新新田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自金盆镇的党代表唐小军说,回去以后,一定要认真地传达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让老百姓的思想统一到县委工作报告和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推动乡村振兴。

来自县烤烟办的党代表丁敏敏表示,要在工作中全心全意为烟农服务,促进全县烤烟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把新田烤烟做大做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黄斌颖 雷靖 刘姣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8/9709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