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山成: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 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7-28 10:24: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8115106.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7月28日,县委书记秦山成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时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全面落实好重点项目包抓责任制,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县领导宋桂雄、谭能为以及县商务、发改、青云集团等部门陪同调研。

当天,秦山成先后到德润产业园、小米新田制造中心、群翰科技、鸿锐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利宏电子科技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和厂房。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企业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相关工作要求。

秦山成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予以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确保重点工程项目有力有序推进;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好重点项目包抓责任制,发挥好项目“管家”“保姆”作用,动态跟踪项目建设进度,着力破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各方面问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8/9710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