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县十三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黄斌颖 刘姣 编辑:盘艳芬 2021-07-28 12:06:2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1701.JPG

6c0aab8ca05ff701d33d5ea13f818d8.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 黄斌颖 刘姣)7月28日,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开第二次会议,讨论县委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酝酿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等会议事项。

会上,各代表团讨论了《选举办法》(草案);酝酿第十三届县委委员、县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和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推选了分团预选和大会正式选举的监票人、总监票人;讨论了关于十二届县委工作报告、 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来自石羊镇塘罗村和党代表周菊说,听了秦山成书记作的县委工作报告,让人十分振奋,鼓动人心,作为一名村干部,自己会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村的党员和群众,动员大家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新征程,真正让我们村的村民富起来,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

来自县教育局的党代表刘国华说,秦书记作的报告对过去五年的成绩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未来五年发展进行了充分的展望,报告提出建设“三区四地”目标精准,切合新田实际,对“南有新田”精神新的解读催人奋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黄斌颖 刘姣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8/9710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