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司法局领导到新田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勇 编辑:盘艳芬 2021-07-28 12:02:13
时刻新闻
—分享—

f0.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勇)7月28日,永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秦远林带队来新田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叶栋贤陪同调研。

秦远林一行首先到县司法局,与该局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了该局负责同志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司法行政业务工作等相关情况汇报,就司法行政工作与大家一起进行探讨,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随后,秦远林到龙泉司法所,详细询问了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了解该所在队伍教育整顿、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治宣传、安置帮教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勉励工作人员安心基层,踏实建功,守好基层司法行政服务阵地,进一步提升司法所管理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勇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8/9710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