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色打卡|不忘传统,听党指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盘艳芬 2021-07-29 16:38:23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观_副本.jpg

宣誓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人杰) “八一”将至,7月28日,新田县国企改制办组织转业志愿兵义务服务队,到蒋先云故居开展“永远听党指挥”爱党爱国爱军“打卡”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

在蒋先云故居,9名转业志愿兵认真参观故居内陈列的图片等文史资料,了解蒋先云烈士“生为革命、死为革命”的生平事迹,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高举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不断弘扬烈士精神,永远听党指挥,不忘军队光荣传统,为共建和谐社会再立新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9/97171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