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县十三次党代会丨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7-29 16:28: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9155454.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7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文体中心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新田县出席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县委书记秦山成主持会议。

da.jpg

微信图片_20210729161034.jpg

会议应到代表 219 名,实际到会代表 209 名,符合规定人数。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各位代表投上了神圣的一票。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33名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6名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员、17名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20名新田县出席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黄永英、杨康、李祥佐、杨诚、王四海、郑文欣、周玉生、袁启能、杨柳青、宋桂雄、唐荣立、杨友忠、李辉、王中滨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9/9718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