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深入一线暗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7-29 18:50: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9160805.jpg

微信图片_20210729160810.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7月28日晚,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采取不打招呼、直插现场、随机抽查的方式,深入一线,暗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当晚,黄永英先后到县防控办、龙泉街道、中山街道等地,详细查看抵返人员排查管控、重点人员核酸检测、隔离闭环管控等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前往县人民医院、中医院了解医院扫码测体温、口罩佩戴、预检分诊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各相关单位能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黄永英要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排查风险、消除隐患,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坚决筑牢筑实疫情防线;要增强应对疫情风险的敏感度,充分发挥“大数据+网格化”作用,抓紧抓实流调溯源工作,加强重点人员的核酸检测频次,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置,把疫情防控的漏洞堵住;要协同配合、凝聚合力,继续强化宣传引导,提高群众个人防护意识,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要把疫苗接种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做到应接尽接,无一遗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9/9718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