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本网综合 编辑:盘艳芬 2021-07-29 18:51: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9161256.jpg

微信图片_20210729161300.jpg

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7月29日上午在县文体中心胜利闭幕。

秦山成、黄永英、杨康、李祥佐、杨诚、王四海、郑文欣、周玉生、袁启能、杨柳青、宋桂雄、唐荣立、杨友忠、李辉、王中滨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主席团其他成员以及受邀的老领导和老同志在主席台就座。市换届风气监督组组长、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何小红,市换届风气监督组成员叶杨潇,市换届工作指导组成员唐易航到会指导。

大会应到党代表219名,实到207名,符合规定人数。

黄永英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微信图片_20210729163327.jpg

秦山成同志代表新一届县委作了题为《追逐梦想 续写荣光》的讲话。他说,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的打造“三区四地”美好蓝图,吹响了为新田人民的光荣与梦想而努力奋斗的进军号角。我们的任务,就是将思路付诸行动,使蓝图变为现实。全体代表要团结引导全县人民,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追逐“三区四地”梦想,续写“南有新田”荣光。

秦山成指出,追逐梦想,续写荣光,要干事有精神。必须在全县上下倡导和弘扬“南有新田”精神,扛起追逐“三区四地”梦想、续写“南有新田”荣光的重任,创造出不负时代、不负组织、不负新田人民期盼的新业绩。

追逐梦想,续写荣光,要前行有定力。建成“三区四地”,是未来新田发展的长远目标。要聚焦目标,保持定力,接续奋斗。一要突出重点。聚焦“四地”建设,突出产业项目、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二要统筹兼顾。要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增强驾驭全局的能力。三要创先争优。我们要旗帜鲜明地倡导大家在工作上创先争优,全县各领域各方面的工作都要有争创一流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追逐梦想,续写荣光,要肩上有担当。要主动作为,在打造“三区四地”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带动各领域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善作善为,聚焦党代会安排部署,把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具体项目上,把责任分解到具体责任人头上。要奋发有为,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奉献精神,干出一番无愧全县党员信任、无愧全县人民期盼的新业绩。

追逐梦想,续写荣光,要团结有力量。大家要牢记组织关心、不负组织重托,凝聚起万众一心干事业、群策群力谋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坚持执行民主集中制。大家在一起共事,要互相信任、互相谅解、互相支持、互相监督。要坚持一切工作从大局出发,在大局下行动,全县一盘棋。

追逐梦想,续写荣光,要眼里有百姓。希望大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多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做到“三多三少”:一是多跑基层、少拍脑袋。二是多些务实、少好高骛远。三要多点实在、不带私心。

追逐梦想,续写荣光,要行事有底线。作为党代表,必须讲政治、知敬畏、树形象。要带头讲政治,带头知敬畏,带头树形象。

秦山成最后说,各位代表、同志们,没有等出来的精彩,只有干出来的辉煌!建设现代化新新田的征程已经开启,让我们真诚团结起来、凝心聚力、追逐“三区四地”梦想,续写“南有新田”荣光,用出彩的成绩,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新田!

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列席会议的人员有:不是代表的第十三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不是代表的第十二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委委员,不是代表的在职党员县级领导干部,不是代表的正科级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中央、省、市各部门驻新单位党员主要负责人,不是代表的曾经担任过县级领导职务实职的离退休党员老同志代表,不是代表的县人大、政协内设委室党员主要负责人,不是代表的副处职级干部和特邀来宾等。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本网综合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9/9718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