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 | 网传湘西州为中高风险地区?假的!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编辑:左富姣 2021-07-29 11:16:09
时刻新闻
—分享—

自从大连三名无症状感染者到过湘西凤凰,网传有地区将湘西州列入中高风险地区,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通过查询国家政务平台得知,湘西州全境均为低风险地区。因此,传言的湘西州为中高风险地区是假的!广大市民朋友请别信谣别传谣!

QQ截图20210729102142.jpg

网传的湘西州为中高风险地区。

QQ截图20210729105532.jpg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查询显示湘西州为低风险地区。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没有核实的消息,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对于地区疫情风险等级划分,可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

截至7月29日10时,全国有5个高风险地区,50个中风险地区。防控勿松懈!

微信图片_20210729103120.jpg

红网时刻记者 张皎整理报道

资料来源: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客户端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编辑:左富姣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9/9718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