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山成:扎实抓好当前四项重要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本网综合 编辑:盘艳芬 2021-07-29 18:51: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9175730.jpg

7月29日,在县十三次党代会闭幕后,县委书记秦山成就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防学生溺水和安全生产工作、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等当前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于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秦山成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一定要在8月5号前完成全覆盖核查任务,确保圆满交账。二是部门要强配合。业务银行、各乡镇(街道)要相互理解、及时交流,出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数据要保安全。所有数据电子档、纸质档都要专人保存、专人管理,确保万无一失。四是效果要更突显。要分秒必争,倒排工期,每日下达必须完成的任务数,连续排名靠后的单位要进行约谈。

对如何做好“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秦山成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支持优秀案例评选。二是要高度重视,搞好营商环境评估准备工作。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三是立即行动,做好“我的永州”APP和“一件事一次办”“新田智汇办”小程序推广工作。

关于防学生溺水和安全生产工作,秦山成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加强社会面宣传力度,提高全民防溺水意识;要加强家校联系,督促和提醒家长加强子女暑期安全监管。要强化属地和行业监管责任,全面开展危险水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扩展水域和时段的巡查力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到位。在安全生产方面,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强力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坚持把预防工作做在平时,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关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秦山成要求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件工作:一是迅速开展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各级各部门要对7月17日以来有张家界旅居史,7月23日以来有凤凰县旅居史的来回新田人员全面排查,登记上报,按要求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二是强化重点场所管控。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三是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摸清底子,压实责任,加大力度,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四是加大督导力度。县委大督查办与县防控办要对各级各部门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开展经常性督导,及时通报,及时结账,对工作严重滞后的单位严肃处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本网综合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9/9718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