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新田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07-29 18:51: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9180736.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 陈安)7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换届风气监督组组长、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何小红到会指导,秦山成、黄永英、杨康、李祥佐、杨诚、王四海、郑文欣、周玉生、杨柳青、宋桂雄、唐荣立、杨友忠、李辉出席会议。

全会通过《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名单,指定计票人,选举中共新田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中共新田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选举结果的报告。

会上,秦山成围绕“要从感恩出发、从实干开始、从团结做起、从清廉带头”四个方面,希望新一届县委班子要视岗位为责任,视重托为使命,始终保持忠诚之心、感恩之心、进取之心。表示要坚决与党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将思路付诸行动,使蓝图变为现实,奋力实现“三区四地”目标,倾情续写“南有新田”辉煌,创造出不负组织信任、不负领导嘱托、不负人民期待的业绩。

秦山成强调,新田最需要的是实干,干部最靓丽的底色是实干,群众最希望看到的也是实干。新一届县委班子要率先垂范,真抓实干,不谈过高之理,不行架空之事,立说立行,雷厉风行,以发展为先,以民生为重,以稳定为大,瞄准建成“三区四地”的“桅杆尖头”,一张蓝图绘到底,推动新田全方位崛起赶超;要以实干作为试金石,深入一线,践行“现场工作法”,在项目的第一线、在矛盾的集中地、在工作的最前沿,在关键的时段、复杂的环境、艰苦的地方,去开展工作、解决问题、推动发展,让“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的壮美画卷铺陈在新田大地,成为最美的风景;要树牢实干的风向标,想办法让一切想干、愿干、能干的人在新田有施展之机、有用武之地,让实干成为新田最响亮的声音、最坚决的行动、最鲜明的导向,使一切加快新田发展的力量尽情释放。

秦山成要求,新一届县委班子要讲民主、多宽容、勤交心,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以良好的党风带动政风民风,在全县上下形成一种干净干事、清白为官、奋力进取的良好氛围,以昂扬的斗志、有力的措施、务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全县人民鼓足干劲、真抓实干,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变成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9/9719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