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新田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2021-07-29 18: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7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受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全会由郑文欣同志主持。市换届风气监督组组长、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何小红,市换届风气监督组成员叶杨潇到会指导。

出席本次全会的县纪委委员应到17名,实到17名,符合规定。

会议通过县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并经县委十三届一次全会批准。郑文欣当选纪委书记,黄建新、邱露华、周剑和当选纪委副书记。

在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后,新当选的县纪委书记郑文欣在会上发表讲话。

郑文欣指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今后五年,是新田迈入新的发展阶段、进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五年,是推进“三区四地”建设的关键五年,也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新田的关键五年。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当好践行“两个维护”的“排头兵”;要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

郑文欣要求,要始终保持责任过硬,锤炼担当铁军,推动形成党委牵头、纪委协助、党委书记主抓、班子成员参与的工作格局,将制度优势进一步转化为治理效能,高质量交出一份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新田答卷”;要始终保持本领过硬,磨炼善战铁军,主动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真正练就“铁打身”、干好“打铁活”,以过硬的素质能力担起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任;要始终保持作风过硬,铸炼干净铁军,在依法用权、正确用权、干净用权中保持廉洁,在守纪律、讲规矩、重名节中做到自律,紧紧围绕县第十三届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不断提高工作质效,为推动新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9/9719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