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山成主持召开第二十五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2021-07-29 21:09: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9203036.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卓宇斌)7月29日,县委书记秦山成主持召开2021年新田县第二十五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学习县委常委会议相关制度文件,研究疫情防控、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等工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等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和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共新田县委常委会“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试行)》《中共新田县委全会工作规则》《中共新田县委常委会工作规则》《中共新田县委关于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的意见》《关于县委常委会会议外出请示报告会风会纪 文件制发若干问题的规定(试行)》等县委常委会议相关制度文件。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县委常委会工作,努力提高决策能力和水平,提升工作效率。要在讲规矩、守纪律上作表率,在讲民主、谋团结上作表率,在讲协作、强配合方面作表率,在讲担当、提效率方面作表率,在创先进、争一流方面作表率,在严律已、守清廉方面作表率,做到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认认真真干事。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级责任,克服思想麻痹、松劲懈怠等不良情绪;要迅速行动、查漏补缺,突出重点、精准防控,紧盯中高风险地区输入人群,严防外部输入;要进一步加强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切实筑牢免疫屏障;要严肃纪律,加强督查督办,对履职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领导责任,振作精神,行动起来,把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工作作为当前重点中心工作坚决落实好;要在科学安排的前提下,强化工作举措,增强工作执行力,统筹推进核查进度,做到日清日结;要在实事求是的前提下,严明工作纪律,保护好个人信息,严禁弄虚作假,确保全面核清、核准、核实到位。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29/9719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