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诸葛亮会”共商烤烟市场管理工作

来源:原创 作者:谢新华 编辑:邓提茂 2021-07-30 08:54:41
时刻新闻
—分享—

 

0f5f3deffe9e4b28aa2f89793c0f6cfb.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谢新华)今年烤烟收购工作即将进行,7月29日,新田县组织召开由公安、烤烟、烟草、交警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的烤烟收购市场管理工作“诸葛亮会”,共商2021年新田县烤烟收购市场管理工作。

会上,大家分析了当前全县烟叶收购面临的形势,就2021年全县烤烟收购管理、收购计划完成、烟农权益保障等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表示要完善协调机制,坚决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正常收购秩序,保障烟农利益。这次“诸葛亮会”共收集到收购进度的规范有序、烟农收入的合理增长、烤烟收购计划的完成等有针对性的合理化意见十余条,为做好2021年全县烤烟收购市场管理工作,确保烤烟收购任务圆满完成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原创

作者:谢新华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30/9720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