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圩镇迅速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新毅 编辑:盘艳芬 2021-07-30 12: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fec30a1a3a4704eecc1fc23a5519940.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新毅)7月29日,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结束后,新圩镇党委政府迅速召集政府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传达贯彻会议精神。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抓住加快小城镇建设的机遇,推进新圩县域次中心建设,在综合提升新圩镇的实力上下功夫…...”。会上,该镇全体党员干部畅所欲言,为新圩今后的工作提出自己宝贵的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统领,以新圩镇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为目标,紧盯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真正做到带领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新毅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30/9720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