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巡察机构传达学习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杨军 编辑:盘艳芬 2021-07-30 12:17:23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5832.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杨军)7月30日,县委巡察机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县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体会,积极建言献策。

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党代会上两个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措施具体,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实事求是,振奋人心,对未来五年工作的谋划,站位高远,催人奋进,是一个全面、细致、实在的好报告,体现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发展要求,符合新田实际,坚定了我们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推进我县“三区四地”建设,建设现代化新新田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一致表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县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监督职责的直接抓手,巡察机构担负我们党长期执政条件下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重要政治责任,巡察干部一定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弘扬“南有新田”精神,精准对标县委书记秦山成同志提出的“六个有”政治要求,不负县委重托和人民群众期盼,一定按照本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科学编制未年五年巡察工作规划,精心组织每一轮巡察工作。围绕完成好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持续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精准发现问题、客观分析问题、推动解决问题,坚持有形覆盖与有效覆盖相统一,努力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新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贡献巡察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杨军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30/9721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