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慈善志愿者协会举行志愿者培训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杨波 编辑:盘艳芬 2021-07-30 12:17:12
时刻新闻
—分享—

d706b7f918f7412fa303a729d40f4c7c.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杨波)7月29日晚,新田县慈善志愿者协会在政务中心举行志愿者培训会议。会议邀请到永州市慈善志愿者协会会长倪嘉慧、副会长届华勇为现场60多位志愿者授课。

此次志愿者培训活动从志愿服务的目的和意义出发,对新田县慈善志愿者协会的章程、工作守则、管理办法等进行了系统学习。培训活动对涉及志愿者的工作职责、服务内容、注意事项等多个重点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培训,两位老师现场分享所做慈善活动案例,举例解说了志愿服务实际操作,并亲自示范志愿者礼仪动作,与志愿者们现场交流互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增进了志愿者们之间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掌握了更标准更全面的志愿服务知识,提高了志愿者素质和服务质量,为今后的志愿者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志愿者们表示将以最专业的态度和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每次志愿者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杨波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30/9721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