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委党校集中学习传达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2021-07-30 17:21: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30151857.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雷靖)7月30日,中共新田县委党校组织教职工集中传达学习新田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组织领学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弘扬“南有新田精神”加快“三区四地”建设为新田人民的光荣与梦想而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本次党代会为党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县委党校全体学员、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代会精神。弘扬南有新田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为新田人民光荣与梦想的伟大时代贡献力量。

党校教师孙冰露:学习县党代会精神,备受鼓舞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作为一名党校教师,会始终牢记党校姓党第一原则,贯彻实事求是校训,深入基层服务社会发展。弘扬“南有新田”精神,担当作为,为“三区四地”建设贡献力量。

党校学生谢涛江:县十三次党代会是我县站在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奋力拼搏,争创先进的一次动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始终与县委政府的决策保持一致,将思想付诸行动,为建设现代化新田贡献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30/9721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