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主持召开第六十七次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7-30 18:22:4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7月30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六十七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疫情防控和、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等工作。县政府常务会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审议了《新田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新田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议事决策规则》《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作细则》,研究了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疫情防控、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认真真抓传达,原原本本学习,吃透会议精神,确保工作方向不偏航,结合单位实际,抓好县党代会工作报告落地,抓好任务分解,推动工作落实;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坚决维护县委权威,坚决维护班子团结,坚决排除各种杂音;要不折不扣守规矩,强化“服从意识”,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强化宗旨意识,严格遵守群众纪律、强化制度意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全力以赴抓落实,把抓落实作为政府工作的生命线,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目标导向抓落实、结果导向抓落实;要严于律己促廉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强化监督严防重点领域腐败问题,以身作则当好清正廉洁表率,为加快建设“三区四地”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的极端重要性,拿出攻坚拔寨的决心,取得核查工作的全面胜利;要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和部门职责,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全面规范各级台账资料,确保如期打赢社保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攻坚战。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到当前严峻形势,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好抓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具体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和调度,落实落细防控责任,充实防控力量,实行好“日报告”制度;要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和排查摸底工作,作到“应接尽接”,提升整体疫情防控能力,切实筑牢免疫屏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30/9723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