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许富佳 编辑:盘艳芬 2021-08-02 09:40: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许富佳)7月30日,县统战系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副书记杨康出席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上两个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措施具体,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实事求是,振奋人心,对未来五年工作的谋划,站位高远,催人奋进,是一个全面、细致、实在的好报告,体现了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符合新田实际,坚定了我们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推进我县“三区四地”建设,建设现代化新新田的信心和决心。

杨康指出,县党代会的召开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不仅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县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更重要的是提出了未来几年新田的发展思路和发展蓝图,特别是对“南有新田”精神的高度提升,必将汇聚磅礴力量,激发全县干群的斗志和激情,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新田高质量发展。杨康要求,全县统战系统要全面领会精神,鼓足工作干劲,全面落实责任,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对标党代会提出的工作目标,高标准抓好贯彻落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许富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30/9723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