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到枧头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和养老保险核查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8-01 00:32:50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7月31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到联系乡镇枧头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和养老保险核查工作。

当天,黄永英到枧头镇,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疫苗接种进度和养老保险核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了整改和指导意见。

黄永英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领导,扛稳扛牢肩上责任,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要把握好工作原则和进度,按计划稳步开展疫苗接种、养老保险核查工作,推动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要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多形式宣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安全性,全面摸清底数,采取“一对一”责任到人的有力措施,建立台账,逐人销号,动员未接种人员及时接种,已接种第一针人员要按时间节点做好后续接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团结干事的大好局面,科学合理安排好分工,带头深入村组开展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一方平安。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