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 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日飞 编辑:邓提茂 2021-08-01 20:37: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1195937.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雷日飞)7月30日,新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结合本局工作实际、充分调动全县退役军人的力量加快“三区四地”建设展开了专题讨论,决心以“南有新田”精神当“动力源”、以“三区四地”目标当“领奖台”、以“争先创优”口号当“发令枪”,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退役军人的力量。

一是以“南有新田”精神当“动力源”。通过学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南有新田、奋勇争先”精神。以不甘落后的志气、敢闯敢试的勇气、争创一流的豪气,激励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切实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保障,提升全县退役军人尊崇感、获得感。

二是以“三区四地”目标当“领奖台”。充分发挥“兵支书”和退役军人志愿者队伍的作用,以新目标为起点,进一步凝聚力量,坚定信心,真抓实干,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引导全县广大退役军人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服务社会,再立新功。为加快“三区四地”建设献计出力。

三是以“争先创优”口号当“发令枪”。要按照党代会精神要求,遵照“优抚优待、弘扬褒扬、就业创业、依托依靠”的工作思路。不断增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全面落实各项优抚优待政策和服务措施,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发挥好优抚资金最大社会效益。进一步激励退役军人群体返乡创业,在服务新田经济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同时,进一步巩固双拥模范县成果,加大争资跑项力度,努力争取更大的荣誉。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日飞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1/9729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