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圩镇“三个一”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4周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挺 编辑:邓提茂 2021-08-01 20:37:5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胡挺)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新田县新圩镇人民政府组织开展“三个一”活动,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4周年。

召开一次退役军人座谈会。镇政府组织政府机关退役军人和村内任实职的兵支书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退役军人将自己在部队的经历和取得的进步作了简单的介绍,并对今后的工作思路向党委政府进行汇报。镇党委希望所有人员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时刻体现出军人那种不畏艰难、敢打硬仗的精神,在不同的岗位上接续奉献,作出表率。

开展一次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活动。

该镇组织退役军人积极参与村内河道保洁、人居环境整治等义务活动,充分发挥军人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的作风,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了做好公益、造福社会的决心,用实际行动获得广大村民的高度认可。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镇党委书记带队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残疾军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嘱托他们要保重身体,让退役军人及军属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挺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1/9729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