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扎实抓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祉凝 编辑:盘艳芬 2021-08-02 09:40:1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祉凝)7月30日,新田县人民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结合医院实际,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和定点医院救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做好所有医务人员防护。医疗机构内所有科室的医务人员、后勤人员、护工等务必严格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做好环境消杀、物表消毒等;二是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防止患者辗转就诊;三是进一步强化医务人员业务培训,尤其要加强新冠肺炎病例早期识别,提高新冠肺炎防控和救治能力。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务必高度紧张起来,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祉凝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2/9730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