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民间艺术家协会党支部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三毛 编辑:盘艳芬 2021-08-02 09:39:55
时刻新闻
—分享—

慰问_副本.jpg

合影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三毛) 8月1日,新田县民间艺术家协会党支部开展“八一拥军”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宋谊珠。

枧头镇星塘村宋谊珠出生于1934年,1953年服役入朝作战,曾任志愿军某部副班长,1957年,宋老复员回乡务农。由于年代久远,以前的证件证明都已遗失,只留下一本县人武部1973年换发的《复员军人证明书》。活动中,该支部党员为宋老送去了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品,认真听取老人的军旅经历和现在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介绍,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礼,祝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三毛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2/9730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