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传达学习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诚 编辑:盘艳芬 2021-08-02 09:4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七次中心组学习.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诚)7月30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诚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及其他有关会议精神。县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县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和2021年新田县第二十五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好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关键是要把党代会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明确的工作思路、作出的部署安排落到实处。要对照报告,与政协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明确工作重点,分解目标任务,细化落实举措,为助推新田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诚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2/9730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