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2021-08-02 09:54:50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204.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7月31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宋桂雄、唐荣立等县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永英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我县安全形势平稳;要注重方法,重点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新人员和未接种人员,扎扎实实做好查验培训工作;要加强督查,督查组要对全县范围内全方位开展无死角督查;要压实党政领导干部和企业、行业部门的主体责任,确保责任不落空;要精准宣传,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从严从细从紧从实抓好各项防控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邓提茂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