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村同心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2021-08-03 08: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陈浩)“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防疫工作开展得怎么样?队员自身的防护做得如何?”湖南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院长王周十分牵挂。7月31日,该学院派员专程赴新田县新隆镇山田湾村赠送防疫物资,检查、指导驻村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工作。

该学院党委办副主任叶剑波在认真了解情况后,要求驻村工作队迅速落实上级和学院党委的指示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高度重视、高度警醒,紧急动员、立刻行动,落实好《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十项举措”的通知》精神,要院村同心,警民联手,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要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加强人员管控,减少人员非必要聚集,严格消毒措施,做好宣传引导,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队队员不但要驻村、而且要驻进老百姓的“心”,用心、用情、用力,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

望着赠送的医用防护口罩、消毒水、洗手液、酒精、红外体温测试仪、84消毒剂、一次性手套等价值8000余元的防疫物资,村民郑志斌激动地说:“真的没想到学院党委、院领导会这么重视、关心乡村振兴驻村的防疫工作,我打心底里感谢、感激,我们一定会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2/9732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