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巡警护送腿脚不灵便老人回家获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2021-08-03 08:16:36
时刻新闻
—分享—

巡警护送两位老人回家图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 邓颖辉)“感谢民警同志,护送我们两老回家,太感谢了!”8月1日中午,新田县龙泉镇谢大爷与胡奶奶在被充满爱心的巡警搀扶上警车时,开心地说,一边由衷竖起大拇指点着赞。

8月1日,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员蒋骥军与蒋竹平在龙泉镇双胜社区街面巡逻时,发现两位腿脚不灵便的年迈老人步履蹒跚地行走在烈日下,尤其一位老奶奶还手拄一根拐杖,见此情景,两名巡逻队员随即停下车来,热心地向老人询问情况,得知两位老人刚从医院出来,孩子都在外地,无法接送他们回县城南门桥的家,考虑到两位老人年纪大,又腿脚不灵便,两名队员遂主动将两位老人平安护送回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2/9732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