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柳青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编辑:邓提茂 2021-08-03 15:33: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3085748.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柏华)8月2日,县领导杨柳青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了解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要求深化“三个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杨柳青认真听取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肯定了前段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要求,下一步,要坚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知信行合一,不断提升指导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要深化“三个结合”,做到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工作相结合、赓续红色基因和弘扬南有新田精神相结合;要加大先进典型宣传推介力度,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新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强化为民服务,持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效,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柏华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3/9736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