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公安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件 抓获11名犯罪嫌疑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2021-08-03 16:31:40
时刻新闻
—分享—

抓获盗窃团伙_副本_副本.jpg

刑拘盗窃嫌疑人图片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 (通讯员王翎 杨红梅)7月30日,新田县公安局组织精干警力破获一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蒋某、邓某等11名犯罪嫌疑人。

2021年7月下旬,新田县出现多起小车内财物被盗案,该案引起了县公安局领导的高度重视,遂派出多名精干警力开展侦查,经一系列的侦查,终于掌握到这是一起由蒋某、邓某为首的盗窃团伙,为将该团伙一网打尽,7月30日新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新圩派出所、城西派出所民警一举抓获以蒋某、邓某为首的盗窃团伙11人。

经审讯,该盗窃团伙为能盗窃车内财物,进行分工负责,于7月23日、7月27日、7月29日先后三次盗窃车内财物,涉案金额30000余元。

目前,11名犯罪嫌疑人均受到相应的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8/03/9736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